期待十年的復仇者聯盟3 終於上畫,期待走進戲院欣賞之餘,我更因Ironman的原故,買了這台以Ironman為設計主題的筆電。

我更似是被迷暈般,穿上Ironman的戰衣,再帶同這部筆電去看Avengers 3耶! (傻的嗎?

31466874_10216151189077690_4393085703722939438_n.jpg

其實,家中已有一部筆電--New Macbook,論便攜性,Macbook的不夠1KG重量絕對完勝,但Ironman限定版的Acer Swift 3,實在太有誠意了,無論無包裝外盒,包裝內部,以至機身上,也仿似殖入了Ironman的氣息。

機身的設計上,紅金色的Ironman經典配色,玻璃面蓋襯上金屬拉絲的機座, 再加上Avengers及Marvel的印花圖案,主機更備有以指紋認証去啟動,鍵盤的背光效果,還有最大賣點的面蓋,竟然有一個仿Ironman反應堆的發光部位,全部加起上來甚有Stark Industry高科技的感覺,令我這個Ironman迷深深愛上這部筆電。

機能上也算足夠應付現在一般的需求,昨天我更試過用來遊玩XBox One的Forza 7,表現竟然有驚喜,雖然,我已擁有XBox One X,除了沒有4K的畫質外,遊玩的感覺竟能與XBox One X相約耶!

undefinedundefined

下面是我的開箱分享,如果你也是Ironman迷,又正在選購筆電,請小心瀏覽以下開箱片段,以免"毒發生亡"耶! ^O^

https://youtu.be/CS_9uKBv-ww

 

規格詳情:

處理器

Intel® Core™ i5-8250U

1.6 GHz; 4核心

記憶體

LPDDR3

8 GB

閱卡器

SD卡

儲存裝置

256 GB SSD

螢幕

14"

Full HD (1920 x 1080) resolution

ComfyView
IPS技術

繪圖

NVIDIA® GeForce® MX150

最高達 2 GB GDDR5 專用 圖形記憶體

連接

802.11ac 無線區域網路

音訊與視訊

2 x Microphone

1 x Speaker

端口與連接器

2x USB 3.0

1x USB 2.0

HDMI 輸出

輸入裝置

TouchPad

電池

4-cell 3220 mAh 鋰聚合物

電池壽命

10 小時

轉接器

65 W

尺寸(寬 x 深 x 高)

338 mm x 234 mm x 17.95 mm

重量(大約)

1.8 kg

包裝內容

 

  • Swift 3 Marvel's Avengers: Infinity War Iron Man Edition
  • 鋰聚合物電池
  • AC 變壓器
arrow
arrow

    Vicky SAN玩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