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/5/18 (一)  晴  19-24c


下呂溫泉 JR---> 名古屋, Oasis 21

下呂航拍: https://youtu.be/BfXvx1t3bi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_2195_meitu_16.jpg DSC_2154_meitu_13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環境可麼好的地方過夜,昨晚是整個旅程睡得最好的一晚,加上今天不用再趕行程,可以睡到8am才起床。
吃過自助早餐後,我們嘆酒店到最後一刻,先去浸多次溫泉,然後才上已預約好的10:15am穿俊巴士,不是去車站,而是去對面岸的下呂合掌村。

DSC_2156_meitu_14.jpg DSC_2175_meitu_19.jpg
上次在白川鄉因太晚加上下雨關係沒有逛過合掌屋,今日天時地利人和,可以盡情地逛了。

DSC_2198_meitu_17.jpg DSC_2166_meitu_15.jpg
在每年4月下旬-11月中旬,合掌村附近更有朝市,我們當然不會錯過吧,這個朝市很地道,賣的都是村民新鮮食材,規範雖小,但沒有那種遊客Feel吧。
上面就是合掌村,在下呂洒店會有前夜卷,會平100yen(只需700yen)。這條村比想像中大,同樣可以入內參觀,也沒有白川鄉那條般重商業味,除了天公非常做美外,更驚喜的是竟看到紅葉! 配上藍色的天空,絕景!

 DSC_2141_meitu_12.jpg DSC_2125_meitu_11.jpg
上條村還有森的滑道,只需100yen就可以玩到一條很長的滑梯,很推介紹到下呂的遊人。

DSC_2208.JPG DSC_2208_meitu_20.jpg
 

逛完後,我們沿路下山,到達溫泉街,也是下呂的市中心,無意經過一間田園cafe--Blanc Du Etone,在這裡慢活地享用一頓飛驒牛午餐,太太點了飛驒牛井(1300yen),而我則點了飛驒牛漢堡扒 (1500yen), 雖然只是路邊一間名不經傳,沒有一切商業味道推介的餐廳,但食物及環境反而驚喜萬分,上來的菜賣相精美,美驒牛煮得非常美味,肉扒外層煮得脆口,鎖住內裡的肉汁,回味無窮。

7.jpg DSC_2201_meitu_18.jpg
^ 手湯-手都可以浸溫景㖿!

吃飽後,沿路經過溫泉博物館,沒有入內參觀,但在門口的免費足湯浸一浸,立即雙腳疲勞盡散。精神飽滿後,我就在這裡用航拍機記下這裡的回憶,然後在JR車站附近買完手信後,我們就於從下呂返回名古屋 (1.5小時)。

 

DSC_2218_meitu_21.jpg DSC_2222_meitu_23.jpg

回到名古屋後,我們就正式開始血併了,首站就是地標之一--Oasis 21。
Oasis 2是依附在名古屋電視塔的休憩商場,上層為休息公園,下層為商場及地下街。我們今晚就是在這裡的德兵衛吃迴轉壽司,點了9碟,埋單2650yen,這裡更有免費手機充電服務,但很多充電器也沒有電,而壽司比想像中貴,選擇少,質素也比我們在北海道的根室花完全比下去,不太推介。

DSC_2231_meitu_22.jpg

要把握最後幾天的時光,所以今晚加入宵夜環節,我們去的光顧世界之山將手羽先,這裡其實是一間屋酒屋連鎖店,除了出名的炸雞中翼外,還有非常多的食物選擇,味道咸帶辣,真的很回味
 

arrow
arrow

    Vicky SAN玩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