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近日,十年電影大片--復仇者聯盟3 威震天下,片房在全世界不斷累破記錄,Avengers3真的好看,但同期還有另一套電影,誠心推介給喜歡愛情電影的朋友--浪漫劇場與妳相遇 (港譯: 星光奇遇結良緣)
 

photocover.jpg

故事簡介:
1960年,年輕的牧野健司(坂口健太郎 飾)在片場擔任助導和跑龍套,他一直夢想成為電影導演,閒時最愛到一家舊戲院(「浪漫劇場」),觀看一部快要被變賣,由他的夢中女神美雪(綾瀨遙 飾) 飾演的黑白電影。

就在電影公映最後一天,健司最期待的畫面出現了…美雪公主竟然由螢幕中跳出來,而且是黑白色的!不過,事與願違,如仙女般漂亮的公主真的人如其名,有著嚴重的「公主病」,更橫蠻地命令健司成為她的下僕,起初令健司招架不住。

隨著兩人一起生活,健司漸漸愛上美雪,卻發現他的奇幻戀人有一個難以啟齒的秘密……

 

此電影於今年情人節在日本率先上畫,首週即登榜首。在香港也趕在復仇者聯盟3來臨前上畫,台灣的朋友則要待11/5/2018才可以欣賞,無論你已看,想看還是未看,也想與你分享此電影的MV 耶 (由我自家編製, 內附歌詞版) : 今夜ロマンス劇場で Music Video (FULL Version with Subtitle)

https://youtu.be/nF1JV93hTLo

 

導演 : 武內英樹
演員 : 坂口健太郎 , 綾瀨遙
片長 : 1小時48分
級別 : IIA 級
語言 : 日語 (中英文字幕)
上映日期 :
10.2.2018 (日本公映) 
19.4.2018 (香港公映) 
11.5.2018 (台灣公映) 

 

編製: by BuyGame2.com
版權由電影持有人所有 

arrow
arrow

    Vicky SAN玩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