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Hotel: Dayang Bay Serviced Apartment & Resort
行程 Local Tour : 芭雅島浮潛  (Pulau Payar Marine Park)--> KUAH 夜市

 

 

 


早上8時就起床了,原因是參加了昨晚報的Local Tour,一早就來派Van仔來接我們到瓜鎮碼頭,準備再轉大船出發。原來這處正是巨鷹廣場之地。10時就正式坐大船出海。我們買的是高級版浮台套餐,活動基地就位於海上的大平台,我們需要在這裡更衣,個人物品只能放在這裡,如需Locker需要另外再付費,所以建議不要帶太多貴重物品參加此Tour。

今早已是天色非常灰暗,風高浪大,原本看到明信片的水變得很濁,與期望中的國家保護級芭雅島落差極大,還以為至少會看到有泰國皇帝島的水質呢....

FCIE1978.JPG
我們未落水已見到有旅客遇溺,好像差點沒命,經過不少人搶救後幸而有驚無險。因天陰故水變得份外寒冷,我只在平台附近浮潛,而我們也忘了帶毛巾,太太感覺很冷,也沒有怎樣下水。
午餐就在這平台吃自助午餐,味道比想像中理想,會場在午餐後就開始提供登島的接駁小艇,再透過浮水通道進入芭雅島,但浪實在太大了,這條通道變得非常不平穩,上島後竟然感到浪更大,只依稀看到小鯊魚游過,加上旅客非常密集,最後,帶著不好的體驗的感覺離開。
一落船後更開始不停下起大雨,而太太開始冷病了.....

IMG_0912.JPG
返回酒店後,我先到附近的商場買藥比給她服用,並讓她待在酒店休息一下。
而我就自己獨個兒去逛在爪鎮的夜市。而手機的電話咭數據已用完,又未找到充值櫃位,靠幸好一早下載了蘭卡威的Offline google map,這也是我自己第一次獨個兒駕車,同時,也覺得自己開始有信心起來了。

鎮爪夜市都算大,食物真的很平,很多不知名的小吃,非常適合掃街吃貨。我買了爆米雞 (RM$5), 榴槤 (RM$25), 西瓜汁 (RM2), 椰青果肉Jelly (RM3),炒麵 (RM3), 沙爹雞串 (RM0.6 x 5), 雞蛋薄脆 (RM0.5 x 4)

我把小食帶回酒店跟太太一起分享,但把食物放在房間一會,已引來很多蟻,這就是大自然嗎? @_@

吃飽後,太太要繼續休息,而我則到酒店隔離的商場頂樓看電影,竟然找到套在香港未能看到的電影--逃出魔幻紀2,更有中文字幕,開片前更有Avenger 3 trailer, 戲票只是RM7,實在平的不敢相信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SAN玩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